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明年起移民申请居留将签署“融合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6:41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意大利《欧华联合时报》报道,罗马12月28日消息:根据新安全法令的规定,从明年开始将要求申请居留的移民签署“融合协议”,12月21日,劳动部长MaurizioSacconi宣布他正在与内政部长RobertoMaroni准备一份移民在意大利应尽义务和获得权利的协议,并将在1月份递交上去。

  根据新安全法令中有关融合的描述是“以促进意大利和外国人共存、尊重意大利宪法规定,共同参与经济、社会和文化活动为目标的一个过程”,每一个移民在申请居留时,都要签署“融合协议”,并给居留配上“积分制”,移民在居留有效期之内必须达到相应的融合目标,如果按照要求达到目标,就逐渐增加积分,否则就会被减去分数,直至为零时取消居留。

  上述规定以融合程度为衡量标准,怎么具体地参加到社会经济活动、文化活动和社会事务中去?怎样遵守宪法规定?衡量好坏的具体实行办法就掌握在两位部长的手里。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