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京华时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答传媒大学学子提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0日19:15

  京华时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吴海民答传媒大学学子提问

  [学生提问]:请问京华时报的吴老师,现在网络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新媒体的发展潜力很被看好,报纸作为一种传统的媒体它突出的优势在哪里?在这样一个环境当中,报纸又应该怎样做来吸引更多的读者?

  [吴海民]:这个问题提的很有意义。05年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个判断,由于媒体的变局,传统报纸逐渐的处于下滑的趋势,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它没有出路。京华时报从去年10月份开始到现在,正在进行一种思考和探索,题目就是“探索网络时代的报纸内容优势”,我们找出了报纸内容的八个优势,提出要强化这八个优势,在这些优势的基础上进行京华时报全面的内容创新和改版。应该说是很有成效的。现在我们在思考另外一个问题,要探索和确立网络时代报纸的经营优势,我们想这个优势也是存在的。我们正在做这篇文章,我想有机会的时候我会和同学们就这些问题再做具体详细的探讨。在这里就不更多的来讲了。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