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孝感花费18亿打造地标建筑 建造铜锣湾大楼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2月31日02:51
  孝感18亿

  打造地标建筑

  本报讯 (孝感台记者 辛华 通讯员 礼军 丽霞)总投资18亿元的孝感地标——铜锣湾大楼昨日开工。

  据中国MALL业态创始人、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长陈智称,孝感水、陆、空交通网络发达,为武汉半小时交通圈,其良好的地缘条件和投资环境很快吸引了香港铜锣湾集团。

  香港铜锣湾集团按照建设孝感首个大型中高档家居卖场的需要,投资3亿元兴建孝感最高层的地标建筑,将其打造成由武汉方向进入孝感市城区的第一张商业城市名片。

  其它15亿元,将在孝感市兴建48万平方米重点工程——铜锣湾国际广场。其项目包括铜锣湾百货、大型超市、星级影院、五星级酒店、商业步行街和高档住宅等建筑业。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