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居住证明天启用 因设备等问题暂时无法出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31日03:37

  居住证明天启用 十天内无法出证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黄琼)明日起广东将正式告别暂住证,全省统一启用居住证,届时广大流动人员将可前往当地派出所或是街道的流动人员管理中心申请办理。记者昨日获悉,由于设备以及系统调试的问题,居住证暂时无法按照10个工作日的进度出证,而是由相关部门先行受理登记。

  按照部署,明日上午全省将同步举行居住证首发式。其中广州的首发式将在人民公园举行。

  据有关人士称,由于目前居住证尚无法按照条例规定的10个工作日出证,各地受理部门明日起先受理登记,等到出证了再送证上门或公布领取地点。至于出证时间目前暂未确定。在此期间,原暂住证仍然有效。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