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母子在自家副食店遇害 警方悬赏2万元征集线索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31日06:5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特约记者付志林通讯员周理勇报道:通山县一对母子被残害在自家的小副食店内。昨日,通山警方发出通告,悬赏2万元征集线索破案。

  28日下午2时许,卢女士前往通羊镇双泉社区塔影小区164号哥哥的副食店送窗帘,发现副食店前后门紧锁,叫人不应,遂打电话叫来丈夫,二人将后门撬开发现,卢女士的哥哥(59岁)倒在血泊中,在里间的妈妈(85岁)也遇害,店内一片狼藉。卢女士报案后,通山县迅速组织百余警力开展侦破。昨日,通山警方正式发出悬赏通告,吁请27日晚9时至次日凌晨1时途经现场,或到达现场的人员向警方反映线索,检举27日晚9时至28日凌晨1时到达现场附近,携带标有“山东招远特产龙口粉丝”等红色字样大号蛇皮袋的人。凡提供线索协助破案的,公安机关给予2万元奖励,并严格为检举人保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