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元旦期间民航短途机票价格升幅大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08:32
  本周末正是元旦假期开始的日子,记者从几家票务公司了解到,随着元旦小长假的来临,机票价格普遍有所回升。

  从几家票务公司给出的机票折扣价来看:读者比较关注的冬季旅游热门地机票价格较前两周有明显幅度的增加。其中昆明上升到4折左右,杭州也达到了4折-4.5折的较高价位,较前几周价格有了明显提升。哈尔滨的折扣水平维持在7折左右,优惠缩水,北京发往乌鲁木齐的航班,折扣在5-6折之间,到大连的机票维持在6折的平均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到南方旅游热门城市的价格提升较小,例如北京到海口的航班最低折扣保持在5折,北京到丽江的部分航班机票能达到4折,不过大多数航班在6折左右。随着元旦小长假带来的出行增加,短途机票的价格提高比长途机票增长幅度要大一些。

  给您介绍一个成功搞定特价机票的小窍门:有的票务公司有特色的优惠专区,如快乐e行曾推出的“订机票酒店半价”、“底价专区”等,随时留意可以获得更大的优惠。(实习记者王婧)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