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失踪逾20天 印尼华裔富家子新加坡离奇坠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9:00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一对印尼华裔母子到新加坡旅游,不料25岁的儿子却离奇失踪,20多天音讯全无,原来失踪的儿子,在失踪后不到两个小时,就被发现卧尸在四美一座组屋楼下,由于身上没有证明文件,他的家人一直没有接到通知。

  死者关栋海的尸体停放验尸房22天,死者的母亲和姐姐在星期二下午(11月17日)获知儿子坠楼死亡的噩耗后哭成泪人,对死者的离世难以接受。

  死者母亲许秀兰说:“我真想不到我的儿子会这样,这是不可能的。他的地点是很偏僻的,他没有去过那个地点。”

  死者姐姐关爱娜说:“在几个星期后警方才通知我们,我只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死者的母亲也表示,儿子出事后,身上的钱包和手表不翼而飞。她也表示,儿子的生活丰衣足食,有心事也会找家人诉苦,不会自杀的。

  “他要什么我们都能够给他,他是很听话的、很懂事的。”

  警方的初步调查显示,死者相信是从组屋高处坠落、被送往医院后重伤死亡。案子被列为非自然死亡处理。但警方所出示的死亡证,只说明死者伤口多处,到底自杀还是被杀,含糊其辞,不加说明。

  据悉,死者关栋海(AriesJasuwito)家住巴厘岛,平日协助父亲关章瑞(巴厘百家姓协会理事)经营布料和窗帘生意。10月26日早上11时30分,他和母亲到新加坡来福士城食阁用餐后突然无故失踪,家人遍寻不获后报警,也寻求“罪案图书馆”的协助。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