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皇十周年年历众星云集 谢霆锋稳居一哥宝座(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08:56
谢霆锋为英皇十周年拍摄年历。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明日便踏入2010年,英皇不惜工本特别制作全球限量的《群星庆虎年日历》,由老板杨受成下达十二面金牌,召齐旗下艺人到其大宅拍摄,祖儿笑言难得一班老友聚首一堂,更玩到舍不得走。

  英皇一声令下,容祖儿、谢霆锋、古巨基、孙楠、Twins、张家辉、陈伟霆、黄耀明、林峰、钟舒漫、韩星李准基、黄圣依等三十六个歌手艺人,早前一齐暂且放下繁重工作,齐集老板杨生位于浅水湾的大宅拍摄《英皇娱乐十周年,群星庆虎年日历》。

  悉心打扮的容祖儿形容当日可以寓工作于娱乐感到很兴奋,她笑说:“好开心,未试过全公司这么齐人聚在一齐。”容祖儿自爆大家未开机拍摄的时候,就不停在玩、搞冷笑话开玩笑,她笑说:“最可惜当天拍完我就要赶飞机,多么舍不得走啊。”

  Steven坐烂桌子闯祸

  拍摄当日张致恒(Steven)竟斗胆坐烂老板张名贵玻璃枱,他几乎吓破胆,他说:“我自己乌龙,以为是张櫈子,一坐下就应声裂开,整地玻璃碎,大家都吓到傻,刚好杨生突然来到,William(陈伟霆)当即把我供出来,怎么知道老板没有怪我,反而叫陈伟霆赔,笑死大家。”陈伟霆扁嘴说:“我知道老板跟我开玩笑而已。”

  日历以怀旧铁板挂历方式制作,成本昂贵,全球仅限量一千套,据知内部认购已经超额,英皇更特别抽出一百套,于二月举行的《群星贺虎大碟》的签名会内发售。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