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德媒体偏激辱骂中国 攻击中国是“刽子手”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31日09:01
  英德媒体偏激辱骂中国 攻击中国是“刽子手”

  据12月31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29日,欧盟轮值主席国瑞典发表声明,对中国处死阿克毛表示“强烈谴责”,并对中国政府不顾欧盟和英国的请求“深表遗憾”,重申欧盟反对在任何情况下使用死刑的立场。

  此外,法国外交部也于当天发表声明,高调支持英国政府的立场。德国联邦政府人权专员对中国处决英国毒贩表示谴责。他对《法兰克福汇报》表示,这是中国政府“想显示力量,而不是法制”。

  30日,德国媒体上充斥了对中国的恶毒攻击。德国《世界报》的标题是“国家谋杀”,称北京再次因为它的死刑“被钉上耻辱柱”。欧洲发行量最大的德国《图片报》发表《住手!中国刽子手!》的评论称:“中国政权再一次露出丑陋的、粗暴的嘴脸……中国长时间地确信,它可以强迫西方接受条件,比如气候保护和达赖喇嘛问题。每天!在中国有100人被处死……为了这,西方社会必须公开施加压力———包括政治和经济。”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