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卫视民生大议

云南卫视否认倪萍加盟 暂任《民生大议》主持人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31日09:54

  日前,有媒体称倪萍加盟云南卫视,并担任了一档大型民生谈话节目《民生大议》的主持人。昨日,记者就此事向云南卫视总编室一位工作人员求证,她表示,倪萍确实主持了这档节目,但并没有加盟云南卫视,仅仅是这档节目的主持人而已。

  据了解,《民生大议》是一档观点争锋的谈话类节目,擅长煽情的倪萍这次转型了。由于这档节目是云南卫视自推出《音乐现场》和《音乐集结号》之后隆重打造的一档全新节目,因此采取制播分离的方式,录制节目都在北京完成,一周播一次,定在每周的周五晚间黄金时段播出。而该栏目宗旨是:倾听民生困难,提出民生建议。据悉,首期节目的主题是《不鼓励28 岁以下的年轻人买房》,嘉宾有阿忆、司马南等,将于2010 年1 月8 日晚上8 点08 分在云南卫视首播。

  对于倪萍加盟云南卫视一说,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还不算是加盟,仅仅只是担任了这档节目的主持人。详细的计划和关于节目的推广都将在本周末出台,届时将会向媒体透露,倪萍是否任该节目长期的主持人。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