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希尔顿与猪共枕逼男友陪睡 过气名媛没人邀跨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0:47

  中新网12月31日电美国“上流富家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成了好莱坞最新”养猪户”,抱着新宠小猪接受《Hello》杂志访问的她说:“它跟我和男友同床共眠10个月,还会跟我男友玩棒球呢!”过去常被她抱出门的吉娃娃犬显然已被打入冷宫。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28岁的希尔顿往年都在各个派对担任特别来宾跨年,去年在悉尼夜店登场,露脸费达132万元台币,今年却乏人问津,澳洲媒体直指:“她过气了。”但她的经纪人否认,坚称:“悉尼、布里斯本等各地夜店争相邀请她,但她放眼全球,考虑参加其它地方的跨年秀。”但未说明她将在何处亮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