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年岁末薪酬排行榜:投资总监22.4万年薪最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0:48
  昨日,智联招聘发布了2009年岁末薪酬排行榜。排行榜的统计数据来自于参加智联招聘的5428家企业,成都以平均税前年收入5.5万元,排在所有城市的第11位,排名前三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深圳。金融行业仍是收入最高的行业,税前年收入达8.5万元。

  金融行业收入仍然最高

  在行业薪酬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金融行业;第二是房产行业,年收入7.9万元;高科技行业排名第三,收入为7.6万元。其次是汽车、传媒、能源化工、医药、消费品和制造业及服务业。排名第十的服务业,税前年收入为5.3万元。据介绍,此次样本企业性质构成为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国有企业=4:4:2,统计的税前年收入包括年度税前基本工资、各项补贴、变动收入奖金和企业代缴福利保险等。

  上海城市薪酬排行第一

  在城市薪酬排行榜中,薪酬排名最高的城市为上海,以税前7万元的年薪位列第一,其次是北京、深圳、广州、杭州和苏州,收入都在年薪6万余元。厦门、无锡、天津和大连分别位列7-10名,收入从5.9万开始递减1000元,而成都以年薪5.5万元排在第11位。

  投资总监职位薪酬最高

  在职位薪酬中,共分为了三类调查,包括笔试高级、中级和一般员工;排名第一的都与投资有关,高级管理岗位中,年收入最高的是投资总监,税前年收入56.6万;中级管理岗位中,税前年收入最高的是投融资经理,税前年收入22.4万元。在一般员工岗位中,收入最高的是证券投资专员,以10.9万元年薪排名第一。(华西都市报江玮)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