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英九官邸首次出现女兵站哨成为“娇点”(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10:36

  马英九办公室首次出现女兵站哨。图片来源:苹果日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视为台湾地区领导人“铁卫部队”的台军“宪兵”部队,在明年元旦前夕出现第一批女“宪兵”,身穿甲种服装(即大礼服),在马英九办公室前站哨执勤,首次展现另一种柔情风貌。

  台湾“宪兵”部队虽早已有女性军士官,但司令部从未要求女性士官兵担任当局“总统府”的警卫哨。

  “宪兵”司令部政战主任史世杰表示,所招的第一批女性士兵五十七人,在完成训练后,即分发到“宪兵”单位服务,其中有八位分发到负责“总统府”安全勤务的二○二指挥部,与男性士兵共同担任“总统府”周边路口人、车管制、辨证等任务。

  据了解,为让这批女宪兵班的身高有整体感,还特别挑选一米六五至一米七二高的女将。这批女“宪兵”昨天凌晨在元旦典礼预演活动中亮相,巡逻“总统府”周边,让路人眼睛一亮,未来势将成为新“娇点”。(中新网12月31日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