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卫视民生大议

倪萍荧屏复出主持脱口秀 不用演煽情可痛快说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0:55

  记者获悉,“煽情”主持人倪萍2010年将转型主持《云南卫视》一档颇具思辨性质的新形态民生抗辩节目《民生大议》,将于2010年1月8日8点08分,在云南卫视周五晚8点08分黄金档高调开播。据悉《民生大议》每期有一位公民作为提议人提出具有全国意义的民生大议案,作为节目核心话题,两位社会嘉宾作为附议人组成现场的提议阵营,接受评议席七位评议人的质疑。评议席将由各种身份的社会名流、百姓代表构成。

  倪萍介绍说,此次加盟云南台《民生大议》,是想将主持人做得“更好”。倪萍认为《民生大议》与她以往主持的节目不同,不需要表演,可以痛快的说话。而且“自己现在年纪也大了,也敢说了。”谈及为何选择云南台,倪萍说到自己特别爱吃云南的过桥米线,《民生大议》开播后,自己一定要来一次“云南行”,在云南的街上,“边吃过桥米线边和街边卖米线的老大爷聊民生”。童 立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