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首相新年讲话称应严防恐怖活动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10:55
  英国首相布朗12月30日在首相府网站上发表了新年讲话。

  布朗在讲话中承认,过去的一年,对于驻在阿富汗的英国军队来说是特别困难的一年,即将到来的新年也不会轻松。但英国仍然面临着来自基地组织和塔利班的恐怖威胁,需要和其他国家合作,严加防范。布朗说,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英国饱受经济危机冲击,在政府采取措施后,情况正在变好。英国人民现在如此努力地争取使英国经济走出衰退,就是为了在进入新的10年之后,可以创造一个繁荣的时代。

  布朗在讲话中还提出了他在新的一年中内政外交方面的执政目标,认为只要坚持目前的正确决定,充分发挥各界才智,英国就会有一个很好的未来。(记者张哲)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