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蔡依林丰满上围复工狂赚800万 承认塞秘密武器(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0:12

  暌违舞台101天,蔡依林(Jolin)昨晚在台北担任某活动压轴嘉宾开唱,800万新台币(下同)唱酬轻松入袋。昨天,蔡依林穿红黑马甲配短裙走星光大道,冻得惨叫:“怎么这么冷。”说到自己丰满上围,她大方说:“有塞啦。”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蔡依林休假前的最后1场公开演唱是9月19日在高雄出席代言的机车活动,重返舞台的感觉,她说:“很兴奋、开心。”演出时她以淡金色假发配一身金缕衣造型包住好身材,是否有秘密武器?她诚实说:“没有。”

  昨晚蔡依林以《大丈夫》、《日不落》开场,轻松炒热现场气氛,许久没唱的《看我72变》也在歌单中,还和英国歌手史都华.麦克(StewartMac)合唱《今天妳要嫁给我》,他自创英文词,还出其不意送她1朵玫瑰花,让嚷了想恋爱许久的她惊喜不已。蔡妈则带18人亲友团,大阵仗来捧场。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