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梅德韦杰夫称俄2009年很艰难 感谢普京辛勤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11:20
  12月30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感谢普京及其领导的政府一年来的辛苦工作。梅德韦杰夫表示,不是普京的努力工作俄罗斯经济状况会更糟糕。

  俄新社12月30日报道,梅德韦杰夫在工作总结会议上发言说:“我想特别感谢政府及其代表弗拉季米尔弗拉季米尔维奇·普京这一年来的工作。”他说,如果不是总理亲自对经济和社会问题给以关注,国家局势也许会更糟糕。

  梅德韦杰夫说,如果不是普京对各个部门给以高度关注进行定期指导,国内局势就是另一个样子,特别是普京还经常到现场解决问题。同时,梅德韦杰夫认为2009年是俄罗斯12年来最艰苦的一年,这给政府上了难得一课。(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