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澳大利亚政府将援助每位灾民3000澳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3:06

  大火烧毁了西澳大利亚居民的房屋。

  中新网12月31日电 西澳大利亚遭遇50年来最大的山林大火,目前已烧毁38栋房屋。一些灾区居民31日开始回到家中,查看实际损失情况。澳大利亚政府将向每位失去家园的公民提供3000澳元援助,以帮助其购买急需的食品及衣物。

  据法新社报道,在当局解除警报后,情绪激动的居民回到位于珀斯北部的图德雅(Toodyay)地区的家中。这片地区遭受灾情比较严重,大火过火面积达数千公顷,烧毁了大量建筑、车辆与牲畜。

  救火人员昨天又经历了一个不眠之夜,仍在奋力控制火势。目前火势正在向北延伸,消防人员已将路边被烧得摇摇欲坠的大树放倒,然后才允许当地居民回家。

  图德雅火灾造成的人员伤亡并不严重,只有4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因吸入过量浓烟而住院的消防员。

  澳大利亚政府已经宣布了紧急救援计划,将向每位失去家园的公民提供3000澳元(2700美元)的援助,以帮助他们购买急需的食品及衣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