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柳州市侨联召开会议 部署2010年侨务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3:32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广西侨联网消息,近日,广西柳州市侨联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柳州市侨联主席林贵安代表市侨联十届常委会向全会报告了柳州市侨联2009年的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广西区侨联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0年柳州市侨联工作重点。会议表彰了在柳州市侨联系统信息工作考核评比工作中荣获先进的集体和个人。

  林贵安在报告中指出:柳州市第十次侨代会以来,市侨联坚持把为侨服务作为侨联工作的核心,努力做到熟侨情、懂侨策,讲“侨话”、办“侨事”。市侨联新班子通过深入基层,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深入六县四区基层侨联和20家侨资企业调研,并在全市侨联系统开展了“我为柳州科学发展献一策”和“柳州市侨联系统服务非公有制发展企业服务年”活动,凝心聚力,把全市基层侨联组织和广大归侨侨眷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广大侨胞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市的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上来,在侨界形成和衷共济应对金融危机影响的强大力量。柳州市侨联今年以来,以开展“机关建设年”为基础,创新工作思路,在履行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及群众工作四项职能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林贵安对2010年柳州市侨联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柳州市各基层侨联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第八次全国侨代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侨联工作面临的新任务,适应新形势,在履行职能上下功夫,推动侨联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柳州市侨联副主席潘伟红宣读了《关于表彰在柳州市侨联系统信息工作考核评比工作中荣获先进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胜利东社区侨联等单位荣获2009年柳州市侨联系统信息工作考核评比一等奖,胡家科等人被评为2009年柳州市侨联系统信息工作考核评比优秀通讯员。

  会议由柳州市侨联副主席付志良主持,柳州市侨联十届委员、基层侨联主席、侨务协管员20余人出席了会议。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