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媒体称里贝里2010夏季投皇马 刀疤脸美梦将成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4:21
  新华网巴黎12月30日电(记者李学梅)据德国媒体30日报道,现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法国球星里贝里可能在2010年夏季转会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

  据这家隶属于德国私营电视台Sat1的网站披露,早在今年8月拜仁签下皇马球星罗本时,里贝里的转会合同可能就已草签。根据该合同,里贝里将在明年夏季转投“银河舰队”,他的身价为5500万欧元,而拜仁也不必再支付罗本的2500万欧元转会费。

  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将于2011年到期。俱乐部监督委员会主席乌·赫内斯日前表示,如果拜仁在赛季末仍未能与法国球星续约,那么俱乐部就会将他投放到转会市场。否则,一旦里贝里恢复自由身,拜仁就会面临“人财两空”的境地。

  2008年,里贝里在拜仁度过了一个异常风光的赛季,但随后因伤病陷入低谷,他本人也多次表达了加入“银河舰队”的意愿。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非常希望拿到欧冠联赛的冠军,但我们的队伍(拜仁)似乎并不具备这样的实力,我们还无法与巴萨、皇马、阿森纳和国际米兰等强队抗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