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期待忠县书记县长戏里戏外都拿出真功夫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31日13:52
  昨日,忠县籍当红影星陶红在24集电视剧《半城山水满城橘》摄制协议上签字,出演该剧女主角。为拍摄这部反映库区人民生活与创业的电视剧,忠县广征本色演员,县委书记、县长将带头参演。(30日重庆晚报)

  忠县县县委书记、县长双双参演电视剧,的确是个新鲜事,毕竟属于官员首开参拍电视剧先河,因而格外吸引眼球,各方对此存有争议也是可以理解的。尽管有人认为此举属“不务正业”、“名利双收”,但笔者觉得其初衷还是应该予以肯定的,甚至于能够给我们更多期待。

  今年5月,张家界市赵小明市长以卡通形象出现于公众面前,向全球推广张家界的旅游资源,让人眼睛一亮,从有关方面的调查可以看出,绝大多数人表示认可和赞赏,从报道来看,电视剧《半城山水满城橘》也是为了宣传忠县,扩大忠县知名度,与“卡通市长”可谓异曲同工。

  既然这部电视剧是宣传忠县,而且是率先尝试由忠县人自己演自己,有30个主要角色留给了忠县人民,那么,作为忠县人民建设、创业的领头人,县委书记和县长在其中扮演相应的角色也就顺理成章,无可厚非,也更能反映忠县从上到下的精神风貌。

  作为从未“触电”的县委书记和县长,及其其他忠县民众,首度出演电视剧,如何把握好角色,确保拍摄成功,特别是如何将忠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与电视剧表现的美好愿意结合好,互动好,真正达到宣传自己、激励自己、发展自己的目的,无疑需要下一番功夫,可以说无论戏里戏外,都值得大家期待。

  因而,对忠县县委书记、县长参拍电视剧,不妨给点掌声,只要不误正业,而且能够给正业以有力推动,又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