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孝感3天查出32辆公车私用 违规车被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4:51
  12月18日、23日、27日,孝感市纪委监察局组织7个巡视督察组,分别对孝感城区及各县市区公车迎亲、公车接送小孩上学问题进行了巡视,经核对车辆户籍,发现有32辆公车违纪违规,公车所属单位包括汉川市政法委、孝昌县委组织部等。昨日,该局对违纪违规车牌一一曝光。

  孝感市纪委要求,各地纪委要督促相关单位,向公车私用的小汽车司机收取200元汽油费和磨损费,司机要写出书面检讨;公车所在单位的领导本月31日前向当地纪委书面说明情况,并提交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公车管理的办法;并对违纪单位和负责人进行严肃处理。(楚天都市报)(记者王进良)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