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市侨联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 探讨侨界提议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15:40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上海市侨联消息,12月29日下午,上海市侨联在华侨大厦多功能厅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葳萍、市侨联副主席沈伟娟、张癸、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沙怡参加会议。

  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县侨联负责人3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向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介绍了2009年侨界议、提案情况以及相关涉侨政策。与会代表、委员就做好2010年议、提案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为“两会”期间侨界议、提案作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