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悉尼港新年焰火燃放进入倒计时 游客宿营排队看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31日16:20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被誉为“地球上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的焰火表演之一--澳大利亚悉尼港的新年焰火燃放已经进入倒计时。

  在悉尼港,为了占据一个能在31日晚上观看焰火燃放的最佳观看位置,许多人不惜提前几天就在港口排队宿营。

  宿营者说:“我们昨晚11点32分就到了。”“希望我们能占据一个好的观看地点,有好视野。”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早跨入新年的国家之一。每年悉尼港的新年焰火表演都会吸引数十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据了解,今年悉尼的新年焰火燃放数量将达到3000公斤,约有150万人前往观看焰火表演。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