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峡两岸三通正式启动 > 两岸三通启动消息

2009年厦金航线出入境旅客达119.5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1日09:22
  新华网厦门1月1日电(记者项开来)记者从厦门边检部门获悉,2009年厦金航线出入境旅客达119.5万人次,同比增长31.3%。

  厦门边检部门表示,在两岸人员往来渠道更加多元的情况下,厦金航线2009年客流同比仍保持31.3%的高增长,显示了厦金航线的独特地位。

  厦金航线具有“航程短、航班多、价格低、中转方便”等诸多优势,如今厦金航线厦门靠泊码头已由原来的1个发展到2个,每天有32个出入境固定航班,旅客通关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