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少年斗殴中被刀刺身亡 嫌犯受感化主动自首

来源:南海网
2010年01月01日12:20

  洋浦少年斗殴中被刺身亡 嫌犯被感化主动自首

  本报临城12月30日电(记者张洁通讯员李海啸程道文刘泽云)  洋浦几名少年因积怨引发口角乃至斗殴,导致其中一名14岁少年被刺身亡。案发后边防民警迅速成立专案组,在边防民警的多方努力下,5天内涉案的4名少年相继自首,案件成功告破。

  2009年12月23日下午14时许,洋浦某学校在校生吴某等人到一网吧上网时,遇到了同在此网吧上网又素有积怨的1名男青年和其3个朋友,双方因旧事发生口角,随后在干冲街上打斗起来。打斗过程中,吴某被对方青年用随身携带的短刀刺伤左胸肋骨,几名青年见状后迅速逃离现场,吴某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洋浦边防支队与洋浦公安局联合成立了专案组。当晚22时许,民警很快锁定了其中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员许某(14岁),并找到许某的家属,做通了其家属的思想工作,许某于24日凌晨投案自首。随着许某的落网,另外3名嫌疑人陈某、梁某和周某身份也浮出了水面。

  随后,临高调楼、新盈边防派出所民警来到这三人家中,与三人家属交谈,并最终成功劝服三人投案自首。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