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温岭渔船东海接连捞回来历不明武器弹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1日22:18
  中新网台州1月1日电 (记者 柴燕菲 通讯员郏策)2010年1月1日晚19时许,“浙台渔8279”号渔船结束海上作业,返回浙江省温岭市龙门港后,将一枚疑似火箭弹物体上缴台州边防支队礁山边防派出所。经民警网上比对初步认定为肩扛式反坦克火箭弹。

  据船长李启兵介绍,火箭弹是2009年12月21日渔船在东经125度59分、北纬28度16分附近海域作业时捕捞到的。火箭弹通体土黄色,全长70厘米,最宽处直径10厘米,最窄处直径4厘米,弹头部分呈锥形顶部罩有白色塑料盖,尾部被褐红色塑料盖拧住。

  据礁山边防派出所民警介绍,这是近一个月来,该所辖区渔船第3次从海上捞到武器弹药。去年12月2日,“浙岭渔7586”号渔船在东经126度01分、北纬28度13分附近海域作业时,捞到一枚肩扛式反坦克火箭弹。去年12月8日,浙岭渔7468”号渔船在东径125度33分、北纬28度8分附近海域作业时捕捞到两个密封铝盒,里面装有170发全新机枪子弹。这些军火上除了标注一些简单的数字和字母外,没有任保说明文字和有意义的代号,所有至今无法确认这些军火的来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