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荣火山爆发可能性减小 菲政府通知村民回家(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15:32

  资料图片:12月20日,在菲律宾吕宋岛东南部,熔岩顺着马荣火山的山坡涌下。 新华/路透

  在菲律宾科学家称有迹象显示马荣火山将要冷却下来后,几千名村民2日开始离开避难中心回家。当局称,已通知4.7万名避难村民中的大多数人回家,但仍有约5000人暂时得继续留在避难中心。

  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火山学与地震学研究所2日早些时候将马荣火山的大爆发警戒级别从4级降到3级,称“马荣火山危害性大爆发的可能性已经减小。”

  马荣火山所在的阿尔贝省灾害管理中心主任戴普(CedricDaep)表示,政府已经通知居住在火山周围8公里危险区内,在避难中心避难4.7万名村民中的大多数人,可以安全回家了。

  他说,只有5000名家住火山东南坡,或住在熔岩流经地区的村民还不能回家,只能暂时继续留在避难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