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金融机构存贷款余额增幅超三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2日17:35
  新华网武汉1月2日电(皮曙初、赵园)据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提供的数据,截至2009年11月末,湖北省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为17532亿元,同比增长超过三成;而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为11999亿元,同比增长达40%。

  据悉,2009年湖北省金融机构全年新增贷款达3300亿元以上,这是多年来没有的。金融机构积极贯彻执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成效明显。金融机构在有力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等拉动内需项目的同时,继续加大对“三农”、小企业和民生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在金融部门的支持下,经济企稳回升的态势进一步巩固,主要经济指标都好于年初预期,也好于全国平均水平。

  同时,记者了解到,湖北企业2009年上市和直接融资也取得显著突破。境内上市通过审核6家,成功上市3家,境外上市新增2家,境内上市公司总数达到68家。境内上市公司通过资本市场直接融资120亿元,也是近年来的新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