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多米尼加遣返200多名海地偷渡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3日03:45
  新华社网多明各1月2日电(记者胡加齐)多米尼加共和国军方2日证实,最近三天已先后将200多名被捕的海地偷渡者从两国边境遣送回国。

  军方人士称,这些偷渡者是在圣诞节和元旦假期期间非法入境时被捕的。每年有数万名在邻国谋生的海地人在此期间回国与家人共度佳节,但在返回多米尼加境内时大多充当“蛇头”角色,组织其他海地人偷渡。

  多米尼加和海地分别位于加勒比海伊斯帕尼奥拉岛的东部和西部。由于海地国内政局混乱,据当地媒体报道,近年来已有上百万海地人偷渡到多米尼加谋生。日趋严重的非法移民问题已引起了多米尼加政府和民众担忧。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