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出租车司机途中心脏猝死 弥留前拉手刹救客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03日04:01
  出租车司机途中心脏猝死 弥留前拉手刹救客

  昨日下午4时许,出租车司机纪师傅载客行驶至辽阳西路美特好附近时,突感身体不适,紧急中赶忙拉起手刹,将车停靠在路边,救了乘客一命,自己却一头栽在方向盘上再也没有醒来。据海慈医院医生介绍,纪师傅疑为心脏骤停猝死。

  司机载客突发疾病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海慈医院,纪师傅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在急诊室外,纪师傅的同事刘先生告诉记者,下午4时许,他突然接到了用纪师傅手机打来的电

  话,但来电人并非纪师傅。“他跟我说是老纪拉的乘客,老纪在载客的时候晕倒了,被送往海慈医院了。”刘先生对记者说,“这位乘客告诉我,今天下午4点钟,他上了老纪的出租车,刚上车的时候就发现老纪的脸色发紫,但老纪连说没事。车辆行驶到辽阳西路美特好附近时,老纪突然脸色苍白,并称自己不太舒服,行驶了几百米后,突然紧急刹车将车辆停靠在路边,随后一头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

  乘客感谢救命之恩

  刘先生说,该乘客迅速拨打了120,并通过纪师傅的手机联系了他的家人和同事,并陪同120急救人员将纪师傅送到医院。来到医院后,该乘客一个劲地向纪师傅的同事表示感谢,“当时车流量很大,幸亏纪师傅及时拉上手刹,否则车辆就会冲进车流发生车祸,我也可能没命了。”该乘客在对老纪同事一再道谢后才离去。得知纪师傅发生不幸,他的同事纷纷赶到医院探视,并安慰家属。记者随后来到事发现场看到,纪师傅的出租车依然安静地停在路边,但是已经人去车空。

  死亡之前已有先兆

  记者了解到,纪师傅年仅37岁。刘先生告诉记者,2009年12月31日晚,他还和纪师傅一起喝酒,“酒喝到一半的时候,他说胸口疼,但当时都没在意,随后我们各自回家了。今天早晨碰面的时候,他说胸口依然很闷,我还劝他去医院看看,他一个劲摆手说没事。”昨天下午6时许,纪师傅的家人赶到医院,急诊室发出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哭声。由于家属处在悲痛之中,记者实在不忍前去打扰。

  据医务人员介绍,纪师傅属于心脏停搏突然猝死,“病人可能有心脏病史,但是平时没有发现,未引起重视。”医生告诉记者,在突然发病的时候,急救措施不及时,导致纪师傅猝死。(记者李德银) (来源:青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