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粉丝疯狂送礼砸中周笔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3日08:54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去年底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在周笔畅献唱时,有疯狂的粉丝迫切地想送出给偶像的礼物,居然用上了空中传情的方式,结果砸中周笔畅,令观众虚惊一场。

  在一曲《喜羊羊》结束后,周笔畅原本准备登上机械臂继续下一曲的表演,却突然被不明物体砸中。周笔畅戴的眼镜差点被砸掉,令全场吃惊不小。主持人吴宗宪随后向观众解释事件经过,原来是有心急粉丝想送礼,抛掷过去才不小心砸到了周笔畅,周笔畅现场表示没砸疼,让粉丝们宽心。

  演唱会最大亮点是纵贯线登场,四人不仅分别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更是用多首合唱曲目陪全场观众一起迎新年,把气氛推向高潮。(许青红)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