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10年元旦 > 2010元旦消息

海南:元旦期间岛外游客旅游购房两不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3日10:11
  新华网海口1月3日电(记者周慧敏)元旦佳节期间,海南旅游迎来了一个小高峰。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海南不仅享受旅游的快乐,更是利用这个机会看房、买房,海南的房地产市场一片繁忙。

  记者走访了位于琼海市的几个楼盘,各售楼中心的看房者络绎不绝。记者了解到,由于市场火暴,不少楼盘还未真正开盘就几乎售罄。位于琼海市高速路出口不远处的一个楼盘5期从2009年12月1日开始内部认购,结果一个月时间,该楼盘已经售出了1000多套房。

  据售楼人员陈莹莹介绍,5期楼盘已经卖得差不多了,也就不会再开盘了,现在6期已经开始预售。她说,元旦期间,岛外看房者比平时更多,一是由于海南的游客增多,二是该楼盘推出了一些元旦优惠活动,甚至还有些人专门过来看房。

  她告诉记者,买房者80%到90%都是外地游客,其中绝大部分是东北人,买房一般是为了度假或者给父母养老。而该楼盘的均价已经从5期的每平方米4200元涨到6期的每平方米4500元。

  一位来自吉林的游客告诉记者,她和家人正在海南度假,正好利用这个机会看看房子。“一直想在海南买套房子,”她说,“海口虽然是省会城市,文化、经济比较繁荣,但是成熟一点的小区房价都在6000元每平方米以上,而三亚的房价更是高得接受不了。”最后,她买下了一套50多平方米的房子。

  记者从琼海市万泉河畔的一家楼盘了解到,由于该楼盘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万泉河畔,均价已经达到6000多元,但该楼盘销售依然处于旺势,90%的买房者来自外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