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吴镇宇涉嫌打人已被捕 护妻怒扇小青年耳光(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3日11:54
吴镇宇妻子王丽萍受伤送院

  
吴镇宇

  
  为护妻子怒扇小青年耳光

  吴镇宇夫妇1月1日晚7点40分在香港九龙城一个面包店卷入混战,吴镇宇最后因为涉嫌伤人被捕,被通宵扣查。据吴妻事后称,她因为怕女店员扫地起灰尘弄脏面包,遂要求对方“暂时不要扫”,期间一对男女出现,有人叫她“不要捏扁那些面包”,又称被人用粗言辱骂,因此才生出吴镇宇打人的事端。

  面包店卷入混战

  原名吴志强的吴镇宇(48岁),与新加坡籍妻子王丽萍(39岁)育有一名一岁半儿子。1月1日晚约7点40分,吴镇宇驾车载着妻儿和女佣在福佬村道一家面包铺外停车,吴妻独自下车入内买面包。警方消息称,吴妻入店选购面包时,一名17岁陈姓女店员正在扫地,吴妻不满扬起灰尘,与陈女发生口角,此时一对年轻夫妇也在场买面包,该对夫妇见状想出面调停,继而又与吴妻发生争执。当时,在车上等候的吴镇宇闻声下车,冲入店内,继而在店内爆发冲突,情况混乱,29岁明姓男顾客报称被人箍脖子及掌掴,其30岁妻子报警。

  吴妻报称混乱中受伤送院

  警员接报到场调查,当时吴镇宇夫妇已返回座驾上等候。现场消息称,警员进入面包店翻看闭路电视及向店员了解事发经过后,再向吴氏夫妇查问,吴妻报称左腰及臀部在混乱中受伤,双脚发软,要求送院,救护员将明姓男伤者及吴妻送院,吴镇宇在场接受初步查问后,被警员带署调查,他在登上警车前,致电一名朋友到场将其座驾驶离现场。警方发言人表示,案件列为伤人案处理,48岁吴姓男子疑涉案被捕,由九龙城刑事调查队跟进。

  吴镇宇拒绝透露详情

  据吴妻事后称,她在买面包的过程中被人用粗言辱骂。吴妻形容:“那些话很恶劣、很有挑衅性,我这么大了从来没被人这样骂过。”吴镇宇在现场被香港记者问及事发情形时,只回应:“总之争执啦。现在我太太受了伤,又说晕又说想吐。”当他被追问事发因由时,他拒绝透露详情,且不耐烦地说:“我太太滑倒在地受了伤,我就制止那个男人推回他入店铺。”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