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首次亚洲主题会议7月在韩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3日16:49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朝鲜日报中文网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亚洲国际会议”将于今年七月在韩国举行。这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以亚洲为主题举行的首次国际会议。

  韩国企划财政部的一位高层负责人1月1日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提议说"希望在明年20国集团(G20)峰会的主席国韩国举行",因此决定在首尔举行。”企划财政部表示,关于此次会议的主题,目前正在考虑“21世纪亚洲,世界经济新轴心”等,以反映亚洲地区的作用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后大幅扩大的情况。

  此次会议将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韩国企划财政部共同举办,从明年7月12日开始在首尔举行,为期两天。企划财政部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球主要国家的财长、央行行长等将出席此次亚洲大型国际会议。此次会议将成为面向30到40个国家的大规模国际盛事。”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