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袭击中国大部 > 09寒潮消息

华北强降雪明日基本结束 随后大风强降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3日19:15
  中广网北京1月3日消息(记者冯会玲)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2分报道,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今天在接受中央台记者冯会玲独家采访时介绍,华北大部地区的强降雪明天将基本结束,随之而来的会是大风降温天气。北京可能出现零下十六摄氏度的极端最低气温,逼近四十年来北京历史同期的最低温度。

  今天出现在华北的降雪过程主要集中在河北、山西北部和内蒙古的中部,京津地区出现了比较明显的降雪,局部地区出现了暴雪。据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介绍,这次降雪过程今晚将逐渐东移、渐弱。北京车站降雪量到3日下午两点出现了9毫米的降雪,局部地区出现了10毫米的暴雪。这次降雪过程今天晚上逐渐地东移、减弱。

  今天晚上主要降雪出现在北京的东部,天津、河北东部,辽东半岛南部,还有山东半岛北部这一带地区,仍然会有降雪,局地有暴雪。

  中央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军介绍,这些地区的降雪明天将基本结束,随之而来的会是大风降温天气。北京可能出现零下十六摄氏度的极端最低气温,逼近四十年来北京历史同期的最低温度。孙军:4日这次降雪就基本结束了,但是随着降雪结束,大风降温会在这些地区出来。这些地区会有5到6级的偏北大风,同时气温会有明显下降,降温幅度会有8到12度,局部地区甚至会有超过12度的降温,因此在5号早上和6号早上,华北大部分的气温会比较低。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