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欢庆2010年元旦 > 2010元旦消息

肯尼亚人新年最盼望新宪法和食品降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3日21:04
  新华网内罗毕1月3日电(记者刘颖)肯尼亚日前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报告显示,肯尼亚人在新的一年里最盼望能通过一部新宪法以及食品能够降价。

  这一调查报告是由Infotrak研究与咨询机构于2009年11月22日至30日对肯尼亚全国1200人进行抽样调查后得出的。报告说,22%的受访者称,通过一部新宪法是他们新年关注的焦点。

  肯尼亚人多年来一直呼吁制定一部新宪法。2009年11月,肯尼亚公布了宪法意见征集草案,广泛听取民众意见。肯总统齐贝吉在新年讲话中表示,肯尼亚可能于2010年出台新宪法。

  调查显示,19%的受访者表示,食品降价是他们新年的最大愿望。由于干旱导致粮食歉收,肯尼亚食品价格一路上涨,已超出许多家庭所能承受的水平。

  此外,12%的受访者认为,就业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9%的人最希望改善医疗服务,另外分别有7%和4%的人关注教育和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