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营剧团扎根农村出精品 社会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4日08:19
  中广网太原1月4日消息(记者李凡)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5分报道,民营剧团山西清徐嫦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扎根农村,出精品,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嫦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表演的戏剧正在山西清徐县常家庄村演出,村名们对演出交口称赞,恋恋不舍:

  村民:最爱这个了,冷的不行也来看,十里八里都来看。

  嫦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每年都坚持演出200多场次。

  创始人胡嫦娥:这个演出是我们常规性的活动,只要有政府的支持,把我们和国营剧团放在一个起跑线上,我们是毫不逊色的。

  2004年,胡嫦娥放弃了国有剧团稳定的工作和优厚的待遇,自筹资金组建了嫦娥艺术学校,创办了艺术团,成立文化公司。经过5年不懈努力,固定资产由当初100万元达到目前的2000多万元;演出6000多场,观众达1000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