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吕秀莲元旦参加活动罕见为马英九加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4日09:29

  人民网1月4日电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和吕秀莲1日都到公园参加“元旦健走”活动,现场民众都抢着与2人握手、合照索要签名。周美青维持一贯低调风格简单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吕秀莲则是笑容满面,大喊:“马英九加油。”

  据台湾TVBS报道,周美青参加元旦健走活动低调不张扬,但民众看到她现身就变成了粉丝,纷纷围上来想跟她打招呼。周美青也很亲切,站定一一和大家握手同时说“新年快乐。”

  报道称,吕秀莲健走前还和大家一起做热身操。心情不错的吕秀莲,元旦这天“不开炮”,还罕见地帮马英九打气加油。吕秀莲说:“我觉得当台湾地区领导人很辛苦,大家多体谅他(马)一下,与其再继续批评他不如给他加油。”接着她高喊“马英九加油!台湾加油!”


  


  

  周美青与台湾灾区群众同迎新年。

  

  资料图:马英九与吕秀莲(左二)一同参观台湾慰安妇女性人权影像展,在互动装置启动仪式,传简讯祝福并支持阿嬷。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