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沪宁高速两货车追尾相撞 乘车人被甩入轮下碾死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5日04:06

  江阴两货车追尾相撞 乘车人被甩入轮下碾死

  本报讯 4日凌晨3点30分左右,沪宁高速南京往上海方向江阴出口1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小型货车与一辆大货车追尾。碰撞中,小货车副驾驶座位上的乘车人被甩入货车右后轮下,当场被碾死。

  据介绍,消防中队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在车祸现场,厢式货车在前,满载纸板的小货车在后,车上的货物散落一地。“小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里,好在并无生命危险。”据一位参加救援的消防队员介绍,由于驾驶室挡风玻璃完全被撞毁,副驾驶位置的一名乘客在两车追尾过程中,在巨大的惯性作用下,被从驾驶室位置甩了出去,直接被大货车的右侧后轮碾过,几乎被碾成肉泥,现场情景惨不忍睹。

  在消防队员的协助下,小货车司机很快就被从驾驶室里救出,并被送往医院急救。与此同时,消防战士又将遇难者尸体从车轮下抬出, 并对现场进行了简单清理。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小陈 郭靖宇 肖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