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华尔街“碧眼妖妇”被捕 美人计套商业机密(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07:39
切尔西年轻时的照片。

  
切尔西(中)被捕时衣着邋遢。

  
  姿色出众迷倒公司高管,套取商业机密进行内幕交易

  华尔街“碧眼妖妇”栽了

  据《扬子晚报》报道,在男性当道的加州硅谷,出了一位“娘子军”,她还掌控着高达7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靠姿色收服一众华尔街男人获取情报,再通过提供内线消息大发其财。她与合伙人于去年10月双双被捕,不过后来两人均否认指控保释出狱。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她面临着155年的刑期。

  她的母亲叫她“我的天使”、“世界上最诚实的人”,但美国联邦调查人员对切尔西持不同的看法,这位前选美皇后、对冲基金顾问,身陷华尔街最大内线交易丑闻,震撼了华尔街。联邦检察官指控,切尔西向同样涉嫌内幕交易的亿万富翁拉贾拉特南提供内线消息进而非法获利。于去年10月逮捕切尔西和拉贾拉特南两人,12月中旬以17项罪名被起诉,两人各面临最高达155和145年刑期。

  男人排队讨好她

  在华尔街由男性主宰的公司网络中,这位拥有70亿美元对冲基金顾问可谓花枝招展魅力无比;联邦检方公布的文件让人们可以一睹她在华尔街的至上派头。为数众多的华尔街金童们都在她的魅力攻势前俯首称臣,被华尔街网站称为“碧眼妖妇”。切尔西经常身穿低胸上衣和短裙,对加利福尼亚硅谷的让人生厌的男人们来说极具冲击力。她在这里建立了一个让人羡慕的科技界高级管理人员的人际网络,AMD前主席兼行政总裁鲁毅志、IBM高级副总裁莫法特等位高权重的高管都是她的密友。

  “她老是吹嘘自己人面广,”常和切尔西见面的行政人员史黛普顿说,44岁、离过婚的切尔西常在会议中向那些书呆子施展魅力,“成熟、富裕、成功又努力的男性会迷上她,真让我讶异。”据说那些男人对她如蜜蜂叮蜜糖,不但排队请她吃饭跳舞,还会向她泄漏公司机密,最后导致高达2000万美元的内线交易案。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