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月销量过万 东风雪铁龙世嘉三厢现车少送交强险(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5日08:22

  世嘉三厢是雪铁龙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一款三厢版车型,将雪铁龙C4的设计精髓与中国人含蓄内敛的审美观完美结合,以其绝佳的操控、人性化的科技配置赢得了市场的口碑,11月份的销量更是达到11000多辆。

  世 嘉 三 厢 价 格 变 动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降 幅(元)

  1.6手动时尚型

  10.88

  10.88

  送交强险或装饰

  1.6手动舒适型 11.88 11.88

  1.6自动时尚型

  12.18

  12.18

  1.6自动舒适型 13.18 13.18

  来源:万车网

  近日,编辑从京城东风雪铁龙4S店获悉,世嘉三厢现车情况不是很理想,各4S店内现车都不多,现在购买世嘉可赠送交强险或一部分装饰,具体价格如下:

  

  世嘉三厢与世嘉两厢同属雪铁龙C4家族,是一款全球投放中国首发的全新车型,它传承了雪铁龙品牌引以为傲的底盘调校、人性化科技配置。流线型车身圆润饱满,风阻系数达到出色的0.31,在拥有完美造型风格的同时,更有效降低车辆行驶时的风噪,并且降低燃油消耗和有害气体的排放。前脸造型充满活力,镀铬的双人字标骄傲彰显雪铁龙品牌特征,极富表现力。世嘉车型共有两种动力总成1.6L和2.0L,具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来源:万车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