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尔暴雪交通瘫痪 李准基遇大塞车柳真撞巴士(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5日09:07
李准基(资料图片)

  
柳真(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首尔昨天(1月4日)早上开始下暴雪导致交通瘫痪,出发拍戏的李准基遇上大塞车,令正赶拍得如火如荼的韩剧被迫停工;而柳真则在赶往拍摄场地期间,遇上交通事故,因车胎打滑与巴士发生碰撞。

  柳真撞车

  昨天的暴雪令首尔市内一片白蒙蒙,积雪量创下41年以来的新高。柳真昨晨为拍剧出发至江原道滑雪场途中,因车胎打滑与巴士发生碰撞,幸好她与经纪人及其他乘客均没有受伤。

  李准基遇大塞车

  因暴雪影响,李准基主演的韩剧《Hero》摄制组在前往京畿道杨州市的MBC电视台摄影厂路上遇到大塞车。至于韩艺瑟的《圣诞会下雪吗》跟李多海与吴智昊合演的古装新剧《推奴》等多部剧集统统叫停,《推奴》方面称已有9集存货,即便停工一星期也不受影响。

  被迫回家带旺收视

  而昨晚首播的韩版“东大特训班”《学习之神》,昨天如常开工,制作组却担心今天大雪会持续。其实除《学》剧外,孔孝真与李善均合演的《Pasta》也于昨晚启播,预计市民会因这场大雪被迫归家,带旺新剧收视。此外,一名记者冒雪在街头报道积雪的勇敢实况,成为韩国网民热话。

  另一边,金范参演的新剧《仍想结婚的女人》在日前避过大雪,顺利进行开镜拜神仪式,他在剧中将与年龄大一截的朴珍熙共谱恋曲。(鱼鱼/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