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节后国内机票价格小幅回落 特价机票增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09:17
  元旦小长假结束,国内机票价格出现小幅回落。记者昨天了解到,从北京出港的探亲线和旅游线机票价格均下降,特价机票增多。

  记者在易网通游易查询到,北京出港的旅游线下降幅度较大,比如北京至三亚的机票,元旦前和元旦当天基本上是全价,最低只有8-9折机票,而现在预订北京至三亚基本所有航班都有4-5折机票;北京至昆明也都有4-5折机票,最低还能预订到630元的特价票。

  北京出港探亲线机票价格也有不同程度降幅。如北京至武汉的航班,大部分航班都有5折以下机票。(记者任芬)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