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络疯传“女学生宿舍楼下煽情表白”视频(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1月05日09:45
视频截图:女孩在男生宿舍楼下煽情表白。
视频截图:女孩在男生宿舍楼下煽情表白。

视频截图:过路男生被视频作者调侃为“脚盆男”。
视频截图:过路男生被视频作者调侃为“脚盆男”。

视频截图:男主角出来抱着女孩。
视频截图:男主角出来抱着女孩。

  红网长沙1月4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耿红仁)“女孩太不自重了!”近日,一段时长44秒的视频《女孩在男生宿舍楼下最煽情表白》网上沉寂5个月后再次热传,原因是江苏教育电视台将其搬到了荧屏上,尤其是那句“我对你那么好,你喜欢我一点会死啊”令许多网友大伸舌头。

  该段视频显示,两个男生在楼上暗拍的,一长发、白T恤、运动鞋的女生,在一楼下向某男生表白,极尽煽情,其中女生在楼下喊道“……你喜欢踢球,我看你踢,……你喜欢我一下你会死啊你,……我愿意一辈子都和你在一起,你愿意吗?”

  在这段表白过程中,女生的旁边还走过一个端着脸盆的男生,拍视频的两男生则以旁白的方式调侃称其为“脚盆男”,令许多网友捧腹,在视频结束前,还出现了一个男主角上来抱着女孩,因为腿有点歪,拍视频的男生解说为“马步男”,也引来不少网友非议。

  该视频在网上目前已被播放了350多万次,颇受关注,还有人指认称“发生在杭州城市学院”,再加上拍视频网友极其煽情的解说,视频被各大网站广泛转载,网友纷纷议论,称“现在的大学生脸皮太厚了”“女的声音像杀猪,脚盆男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脚盆男才是主角”“大学疯狂一次又如何,真的很怀念大学生活啊!”有人如此感慨。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