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半百刘威老来得子 大晒儿子照片自爆还想生二胎(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09:41
背景为刘威儿子

  
  40多岁的演员刘威在和重庆籍演员杨若兮分手后,迅速低调结婚,成了超级奶爸。近日,刘威作客《非常静距离》,晒了晒自己一岁多儿子的照片,畅谈老来得子的快乐和故事。

  做伏案状身教儿子

  “我儿子是08年8月8日,奥运会开幕那天出生的。因为老婆年龄偏大,算是高龄产妇,所以选择了剖腹产。”刘威透露,其实自己也曾考虑过生二胎,“我跟我老婆商量能不能再生一个,首先法律上不行,第二她是党员又是军人也都不行。”

  升级为父亲的刘威,当着儿子会装模作样地扮作知识分子在书桌前静坐,“有一天看了一个电视节目,讲了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子,被美国十四所一流大学录取,他父母都是知识分子,她从小的印象就是一回家,爸爸妈妈就在书桌上写,我觉得很多东西就是潜移默化的,所以现在我抽烟的时候,我是不允许儿子靠近我的,然后他就在那看着我叫爸爸。这时我就坐在电脑前边特别正经地忙着,其实不知道在电脑上干嘛,但给他的感觉就是男人应该坐在桌子前边。”

  经常设想自己的葬礼

  刘威在生活中风趣幽默。他告诉主持人李静,自己经常设想以后他的葬礼该怎么办,“如果是我的追悼会,一定不放哀乐,把我拍过的片子的音乐,特别是有喜剧色彩的音乐,把它组合起来。然后我挂遗像的那个地方挂一个屏幕,放的都是我演的喜剧的片断。”刘威认为,死去的人在天堂仍可以看到下面的人,所以参加他追悼会的人都要很快乐,“不可以穿黑衣服,一定要都穿着色彩斑斓的衣服,像一个婚礼大party!”记者张译文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