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北局地最低温将至-20至-32℃ 新疆大到暴雪(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09:39

  人民网北京1月5日电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江淮西部、江汉、江南以及贵州、广西北部、青藏高原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8~10℃,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江淮、江汉平原、江南北部和西部等地将有4~5级、阵风6级偏北风。

  5至7日的夜间,华北、黄淮、江淮、江汉、江南等地的日最低气温将达入冬以来最低。其中,华北北部最低气温将下降到零下20至零下32℃;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将下降到零下10至零下18℃;江淮、江汉下降到零下4至零下8℃;江南中北部下降到0至零下5℃。

  未来三天,新疆北部、西藏西南部、川西高原北部、江汉、江淮西南部、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雨夹雪)或阵雨,其中,新疆北部、贵州东部、湖北南部、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暴雪。

  具体预报如下: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西南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陕西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吉林、山东半岛北部、湖北大部、安徽中南部、江苏南部、湖南大部、江西北部、浙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湖北南部、湖南北部、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大部、贵州大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浙江南部、福建、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华北东部、黄淮东部有4~6级偏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南海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6~7级、阵风8级的西北风;渤海将有5~6级西北风。

  6日08时至7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吉林大部、山东半岛北部、湖南中部、江西中部等地有小雪(雨夹雪)或阵雪,其中,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四川盆地南部、贵州大部、湖南南部、江西南部、福建大部、华南大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新疆北部、东北东部、黄淮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黄海大部海域、东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阵风8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南海西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和东部的部分地区、黑龙江中东部、吉林北部、湖南中部、江西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阵雪(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湖南南部、江西中南部、贵州中东部、华南大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新疆北部、内蒙古中西部、西北地区东北部等地有4~6级偏北或偏南风。渤海、黄海、东海、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北部海域将有5~7级偏北风。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