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押尾学因涉嫌对共服摇头丸女性见死不救 再次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0:59
  中新网1月5日电4日,东京警视厅对在东京某公寓内与一名女性服用摇头丸而被控违反《毒品管制法》的男星押尾学(31)实施了再次逮捕。警方认为押尾学弃身体状态急剧恶化的女性不顾,并最终导致其死亡,涉嫌保护责任者遗弃致死。

  “共同社”消息,警方逮捕押尾学的理由是去年8月2日他在东京都港区六本木新城的公寓内和饮食店女员工田中香织(当时30岁)一起服用摇头丸,田中身体状态急剧恶化但押尾学没有采取恰当的救援行为,最终导致其死亡。

  据警方透露,田中傍晚6点左右出现异常,6点半时情况急剧恶化。

  押尾在当晚7点左右与经纪人取得联系说出“(田中)意识不明”。虽然押尾在供述中称“状态恶化后,我做了心脏按摩”,但他没有听从电话中朋友们“快叫救护车”的建议。晚上7点40分左右,押尾的朋友赶到公寓于9点19分拨打119。据悉在救护队到达之时,押尾已离开至该公寓的其他房间。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