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政治屠杀血案幕后主谋申请无罪辩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05日11:0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菲律宾gma电视台网站报道,制造震惊全球的马京达瑙屠杀案的嫌犯小安达尔-安帕图安1月5日在位于奎松市国家警察总局的庭审中进行了无罪辩护。

  去年11月23日,马京达瑙省发生凶残政治屠杀事件,包括妇女、记者在内的57人被绑匪残忍杀害。菲军方认为,这起血腥绑架屠杀案可能与当地的政治仇杀有关,马京达瑙省势力强大的安帕图安家族嫌疑最大,他们被指试图阻止竞争对手参加全国大选。菲律宾总统阿罗约不得不宣布在12月4日至12日在马京达瑙省实施军事管制,这是菲律宾国内近30年来首次实施军管令。

  但小安达尔-安帕图安从未承认过指使160余名私人武装制造了57遇害的血案。目前菲律宾奎松市地方法院雷耶斯正主持此案的审理。安帕图安本人从关押地到庭审现场时还身着防弹背心,并提前两个小时到场。

  菲检方已对屠杀事件的头号嫌疑人小安达尔-安帕图安提出至少25项谋杀罪指控,小安达尔的父亲、马京达瑙省省长老安帕图安也正在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