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调查显示:农民工最渴望得到用工信息和技能培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1:27
  当前农民工最需要什么?日前,湖北省统计部门开展的农民工需求调查中发现,农民工首选的仍然是用工信息,其次是技能培训。

  眼下,劳动就业部门是用工信息传递的主体,可传播平台主要在县、乡一级,居住在农村特别是偏远山区的农民工很难得到政府或中介组织的政策与信息,加上一些中介组织介绍时间长、收费高,农民工的就业难度不断增加。随州市柳林镇金桥村一些农民工说,现在的企业招聘中,普通岗位少,技能岗位多,真正体会到了技能培训的重要性。2009年春节后,全省各级工会开展的为农民工“四送”活动,得到了农民工的普遍赞誉。记者邹明强 (来源:工人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